close

近日日本北海道遭遇強震,當地居民的生活大受影響。有名香港的女子向媒體爆料,表示自己原本預約好的飯店,以安全為由拒絕她入住,但她發現飯店內都是災民,且有提供泡麵、毛毯,氣得她大鬧飯店,飆罵「我明明是有付錢的,但都沒人理我!我覺得這間飯店太過份了!」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鮑姓女子投訴一間札幌的飯店,表示自己在旅日期間碰上地震,從小樽花了1萬日圓(約合新台幣3千元)搭計程車到札幌後,飯店才告知沒水沒電,工作人員表示飯店目前不適營業,無法提供入住服務,並向她道歉。

但鮑女無法接受,氣得在飯店大吵大鬧,最後工作人員只好答應她讓她可以一起與災民睡在大廳,但鮑女發現災民都有泡麵、毛巾,自己付了錢卻什麼都沒有,不禁質疑日本人是不是歧視外國遊客。鮑女表示當晚6點多有一對日本老夫妻來避難,工作人員等馬上送上拖鞋、泡麵、礦泉水、熱水,「我呢?花錢還什麼都沒有,我覺得這間飯店真的很爛!」

不少網友看完認為鮑女舉動非常不妥,畢竟飯店應該有要退款給鮑女,不解她為何不另尋有營業的飯店,還有人大罵「飯店都放棄賺錢想幫忙救災了,請港女不要再鬧了」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C%97%E6%B5%B7%E9%81%93%E7%81%BD%E6%B0%91%E6%8B%BF%E6%B3%A1%E9%BA%B5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8MOMO樂天精選推薦系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vo2sbtna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